他说期待着我们一起备菜做饭
嗯..想象着抱着他的后腰在厨房跟过来跟过去 就好满足呐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啊~我肯定会抢过锅铲 一脸跃跃欲试想要表现一下厨艺 然后又不敢把肉扔进热油锅 就又可怜巴巴的回头看他(*´˘`*)♡

阿纶说,下次我们一起包饺子吧 正好我会剁馅 你会擀皮
我一脸艰难"哈哈哈 然后喝了一锅饺子馅汤"
"[doge脸]虾儿会包么?"
"emm...会是会啦 就是形状很任性哈哈哈"
"那扯平了 我也是"

然后刚刚他在家跟麻麻剁馅的时候 就把鲜绿色的馅料摆了有可爱小尾巴的❤ 麻麻还笑他"不就谈个恋爱 酸的呀~"
哎呀真好(*/ω\*)我的阿纶想着我呢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 小太阳虾儿♡" | Powered by LOFTER